雖然為時已晚!
但還是想跟妳說對不起

早上留言以後,
一直到下午教學評量的期間,一股對自己不爽的心情直線上升!

好的!我是白目是無腦!
我的自我反省能力十分低落
而且聽不太懂別人說話

事實上,在過去消極的期間,我養成了惹人生氣的性格
(原因不用解釋吧!)
而這種性格不可避免的也跟著我進入職場!

這件事應該沒跟妳說過!
就是雖然班主任跟執行長覺得我不錯!
但我把其他分院可以得罪的老師都得罪光了!

其實我也沒有惡意!但就是白目性格惹的禍!
一直到兩個禮拜前跟別院的班主任下棋時才發現!

那盤棋我的態度實在很差!
別院班主任一下完棋,就忍不住對我咆嘯
說:[你沒有資格當老師!你是棋棍!]
從那之後,我就改了!
要求自己的行為舉止更合乎一個圍棋老師所重視的"棋道"

但另一方面,還是繼續在妳的BLOG亂留言!

為什麼現在才說這些呢?
果然!還是因為我太笨了!
不太懂得自我反省!被妳罵白目!還自得其樂!

直到早上自己的留言,直接衝擊到我的價值觀~~

才自覺自己的白目程度!

之前的留言總是試圖用各式各樣的理由,
來解釋自己的白目行徑是情有可原的!
還去調侃妳說的話!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不是怕妳討厭我!
是我自己惹妳討厭的!也無話可說!

只是不想妳停刊的最後
我還在掩飾自己的過錯!
為自己的白目洋洋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