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來自於八拉八拉星球的斑熊,

或許你會對我外表有些意見,將我和那有夠難以繁衍後代且該被大自然淘汰的可愛熊貓相提並論,

但請你一定要分清楚,

我真的不是熊貓,而是一隻斑熊.

 

畢竟你們幫黑白馬取名,不也用了斑這個字嗎?

所以同樣的,像我這隻從外星來的生物,也可以用斑熊來稱呼我自己.

 

本斑熊其實不是一隻孤僻的生物,儘管我跟自己說話的時間遠遠超過和他人聊天的時間,

但我可是很愛聽相聲跟看現場的戲劇表演喔!

 

為了彌補無法用地球語言和人們溝通的遺憾,

我特地準備了白板,用文字與大家交流.

 

此外發糖果是斑熊的興趣,歡迎大家踴躍索取,送完為止~

 

關於飲食的部分,

我要事先聲明,吾不吃竹子,但很愛喝竹筍湯.

注意!是竹筍"湯",不是竹筍.

 

斑熊對於地球的褒湯有很大的興致!

因此平時會到各地小吃館品嘗他們的湯麵,

所以歡迎各位向我推薦各地的美味湯麵料理!(不要牛肉麵~我已經吃膩了!請讓斑熊多嚐鮮一下!

好的!自我介紹就到這邊為止,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下一集是斑熊的龍山寺巡禮~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