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下棋實都會屬於自己的獨特習慣,

例如摸下巴  摀嘴巴  把手放到腰後以及 抓頭等等,

而我則是摀嘴巴,摸鬍子,以及把手放到腰後.

 

唉~最近顧段位弈廳時,總覺得學生們越來越沒大沒小了,

常常在下棋時給我光明正大的笑到快斷氣,

拜託!小孩!請保重身體,如果你們笑到斷氣,那我可是會被判職業過失殺人罪的耶!

特別是有位小孩,根本是發瘋了,一直輕咬我的手臂,

無論怎麼驅趕,他就是會趁我不注意時,走到我旁邊,張口咬下.......

 

甚至今天又多了一個新花樣,我已經是無言以對,只能假裝看不見了.

 

基本上除非孩子們的音量影響到別人,不然我都會放水讓他們聊天,

所以我並不太注意孩子們的小舉動,

畢竟就算是孩子,他們也會有想要屬於自己的小秘密的願望嘛!

可自從下午段位弈廳開始以後,我就一直聽到孩子們的竊笑,

我一邊摀著嘴巴,一邊用眼睛偷描聲音的來源,

嗯?孩子們摀著嘴巴竊竊私語不知在講什麼,

算了不管他!等等這邊下完,我要開始打入右下角的黑地,

 

過了不久,我完成了打入黑地的任務,開始扭轉身軀,緩解一下僵硬的肩頸以及久坐不舒服的腰桿,

此時又聽見了一陣竊笑聲,基於職務需求,我有些無奈的轉頭喵向聲音的來源,

結果看見小朋友們都一邊扶著腰,一邊轉動脖子,然後望著我竊笑...........

 

[吼!你們很無聊耶!幹嘛學我啦!]

[吼!你們很無聊耶!幹嘛學我啦!]

[無聊鬼!]

[無聊鬼!]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曾經聽說如果孩子喜歡模仿哪個老師的動作,就代表他們喜歡那個老師,

呵呵!事到如今,我也只能用這個理由來安慰自己了!

 

PS.好久沒看歌仔戲了!十月找部好戲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