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嗯........如果說太過強烈的慾望會導致負面情緒的產生,

那麼熬夜+感冒+看到探討慾望的作品就是讓我對喜歡的女孩的心情產生質疑和罪惡感的條件.

昨天在漫畫店看了死神和惡之華,回家又觀賞了動畫神樣DOLLS,配合前晚熬夜的疲累,

渴望女孩的慾望一口氣被牽扯了出來,

荒亂的心,像落入地獄的冤魂,伸出手對越來越遠的光明世界吶喊,

然後在絕望之中,與惡魔簽訂契約,換取重回人世的機會.

執著女孩的心是污穢的,但是為了活下去,只好用無數冠冕堂皇的理由將心包裝成純潔無私的模樣.

 

但就算我心裡住著一隻想親吻女孩肌膚的蛇,我也不再是過去那個無法承受自身慾望的人了!

既然我已不再排斥自身的存在,那麼慾望也沒有道理反過來吞噬我的心靈,

我最想要的不是女孩的肉體和承諾,而是她對著天空欣喜開心的笑容.

 

正文: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跟孩子說到微積分,而孩子們自然也不懂什麼是微積分,

於是我就這麼跟他們解釋:[所謂的微積分,就是將看似簡單的東西弄得很複雜,跟將複雜的東西弄得很簡單.]

當然!我知道孩子們是一定聽不懂的!

雖然我早已忘記所有關於微積分的相關知識,但他將算式簡化與複雜化的概念,卻在今天和我對圍棋的體悟產生了呼應.

圍棋的圖像其實很簡單,一眼望去只有黑棋跟白棋,

然而圍棋複雜度卻遠遠超過世界上其他的棋類遊戲,

其原因就在於,棋盤上的每顆棋子都在互相影響,他們的強弱和價值全部都來自於相對性,

 

曾經在書上看過這麼一句話:[我們的理論可以造福人群,洞悉世間萬物的變化]

於是乎,數學家 物理學家 經濟學家等等開始企圖用公式和模型來推演世界的潮流.

有沒有可能暫且不說,但我覺得這真是一個有趣的想法,

到底要有多深的體悟和淵博的知識,才能開始在腦中描繪世界的藍圖,

我也好想要像專家一樣大放厥詞喔!

用無數的謬思,推演世界的流向.

將簡單的事物弄得很複雜,

將複雜的道理說的很簡單.

然後自已自以為是的說這是我研究多年的"黑白微積分"! 

 

PS突然覺得自己在痞客邦打網誌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正面的想法姑且不說,但那些關於慾望和我意圖介入他生活的行為要是被女孩得知,

恐怕會讓她更為不屑吧!

 

嗯?不過這大概是我在杞人憂天,

要是女孩真的看見我在這邊胡說八道,

早就開始在她自己的BLOG上嚴厲譴責~或許吧?

PS晚上跟六段的學生下棋,結果下到一半他就投子~而投子的理由是他覺得輸定了  

王翔.png  

第九十九手時他便投子認輸了!

可能是覺得實空差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