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想睡覺!本想要在窩進棉被之前趕一下豬魂盃的進度,但是左等右等卻沒有半個人要下.............

目前三連勝,但卻不是高興的時候,因為總共要下二十一盤,

也就是說還有十八盤的進度要趕~

 

沒辦法~來做個謬思便條吧!

畫面與聲音(現實)帶給人們的感動隨著每個人的經歷而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其比起文字卻較容易引起人們的注意力.

只要耳聰目明,就能清楚感受到畫面與聲音帶來的震撼,

 

可文字卻大大的不同,

以前不懂為何"讀書"要叫做讀書!

明明就是用看的啊!

但不唸出來又何以叫做讀書呢?

直到最近只要開始看書,便會開始陷入呢喃狀態,

無聲的言語在心中響起,

明明是別人的感想,在翻開書本的瞬間,

卻彷彿我變成了他,在字裡行間聆聽陌生的自己的故事,

難怪喬斯坦賈德會說 交換書信,就好像是兩條不同的旋律線同時演奏,然後交織在一起,是最美好的溝通形式.

 

現在常常和別人聊天說地後也發現,其實日常生活的聊天和不就是那些事情,搞笑八卦美食旅遊電影等等可以輕鬆跟別人分享見聞的話題,

所說的話根本不是深思熟慮的,無關對錯跟邏輯,只要輕鬆搞笑便達到了聊天的效果,

 

嗯~實在是好想睡了!剩下的用PS帶過吧!

 

PS這陣子都沒有看小說,好想念那種為主角擔憂的感覺.

PS早上看到一個婦人離開加值機時,機器竟然吐出鈔票,我看到以後趕緊拿錢去追那位婦人,嗯.......我果然沒有當壞人的資質,

PS晚上有對韓國夫婦跟我問去樂華夜市的路,結果我的英文太濫~不知如何跟他們說怎麼去,最後只說了LONG.....

PS昨天聽到這首歌差點被他述說的情感壓死.......讓我想女孩想的要命........

 

翻著古老的相片簿 對著總是總是
在心中鼓勵著我的人 囁囁著謝謝兩個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我依然追尋絲絲影跡 當他甦醒時總讓我 淚光閃閃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在黃昏時仰望的天空裡 滿心尋找你的蹤跡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罷
你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翊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罷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如此孤單 如此眷戀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 淚光閃閃

 

 

喝!不好意思!我真的是一個無恥的小人,就算知道女孩不想見我,

將來我也會努力算盡天機再一次出現到她的面前

女孩不知道,我也是對自己的執著感到可笑的,

如果我是神所編排的劇中角色,

那麼我所扮演的必定是滑稽讓人嘲笑的小丑吧!

也好!反正我本來就不適合當英雄!(佳人總是要跟才子一對的)

不管結果如何,我只要專心扮演小丑,向太陽耍戲便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