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這輩子是註定要喜歡一個不會喜歡我的人了!

如果說冥冥中自有安排,那麼我或許就是戲劇裡不斷和女主角交錯的小丑,

傻傻地被女孩牽動,自作多情地悲傷忌妒,

飾演劇中典型的反派角色,

偶而製造事件讓男主角出出風頭,

明天說不定還會遇到女孩的護花使者呢!

我這個無恥偏執狂,應該可以讓女孩的心上人表現出他可靠的一面,

為他們的戀情增添一段回憶.

 

我不認為自己是個癡情,

畢竟內心曾經堆壘那麼多的晦暗,

人格早已扭曲,

對女孩的感情是過去的我對未來唯一的期望,

好想見她,好喜歡這麼愛一個人的感覺,

這份心情不斷鞭策我向前行走,

在面對學習的枯燥時,仍然能咬緊牙努力下去,

 

呵!每個人因為本身的境遇和後來的選擇而決定將來扮演的角色,

我既不優秀也不特別,

無法讓女孩為我流淚和歡笑,

只能尋找機會扮成熊貓,默默地在她的戲台前穿梭,

只要能讓女孩感到些許趣味,

那我也會覺得心滿意足,

雖然大家平時不覺得街上遇到熊貓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可一但看見熊貓玩猜拳,卻都會不由自主地多望幾眼.

甚至走到我的面前,猶豫是否要猜上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