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三號就要比賽了,

從現在算起也不過剩下八天,

雖然不像過去那般勤於練棋了,

但至少比賽前一週要讓自己處於備戰狀態,

來作特訓吧!

這個禮拜開始恢復以往的訓練,打譜詰棋和對局.

 

在這一行,棋力就等於學歷,

除了職業棋士,業餘棋士最多也只到七段,

如果說職業是博士,七段是碩士,

那六段應該也有大學生吧!

 

 

下午主任帶我般比賽用具到台灣棋院,

看著主任確認比賽細節的模樣,

我突然感到不捨,

一種離家遠行的不捨,

不知道主任是怎麼看待我?

不曉得主任認為我會做多久?

 

在擁有投入藝文產業的能力之前,

我一定要努力成長,回饋主任的恩惠,

在棋院,我的身分並不只是個老師,

還是一個學生,

過去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能夠像現在這般輕鬆地,和人聊天說地.

 

如果將來離開了現在的工作崗位,

那我所懷抱的也不只有對女孩的喜歡,

還有將從圍棋教育中學會的知識品格學以致用的抱負,

 

除了寫新詩跟聽相聲外,再來了解廣告的相關知識.

除了用文字思考外,也來試著用畫面想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