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一整個盪到谷底,

直到今天才猛然想起,

其實從禮拜日開始,

我就又不舒服了!

明明上禮拜一才退燒的,

這禮拜又開始口乾舌燥,思考時也會不知不覺往負面方向去.

除此之外,上禮拜二跟這禮拜二,我都會興起講相聲橋段的念頭,

雖然不見得好笑,但能在工作時練習口才,應該也是不錯的事情.

 

嗯?相聲版本有點長,所以就只打最簡單的毛毛蟲故事,

有三隻毛毛蟲排成一列走路,

走著走著,第一隻毛毛蟲就轉頭對第二隻毛毛蟲說:{我後面有一隻毛毛蟲}

然後第二隻毛毛蟲聽了也對第三隻毛毛蟲說:[我後面有一隻毛毛蟲]

第三隻毛毛蟲後面已經沒有毛毛蟲了!

但是他仍舊回頭對後面說:[我後面有一隻毛毛蟲]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嗎?(毛毛蟲說謊)

 

嘿!除此之外,我的親身經歷也常拿來跟孩子說,

我小的時候,有一次數學算對了!媽媽卻還是打我,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孩子聽了都猜是我不乖或字太醜,

一直到我公佈答案後,(我媽算錯)

才不可思議的說,

老師!你媽沒解答嗎?後來你有沒有打回去!

 

其實這份工作真的很好玩,

除了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外,

還有免費練習瞎扯蛋的機會~

 

PS

感冒真的很煩!完全無法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學習,

我的身體真的很差,常常感冒,(好羨幕我弟,他已經一年多沒有感冒了.........)

不曉得女孩的健康狀況如何,

最近天氣開始冷了,

又是排戲又是讀書跟朋友玩的女孩,

說不定也感冒了呢?

女孩的網誌還是關閉中,

她的文筆真的很好,

特別是營造故事場景的功力乾淨俐落,

讓我忍不住一點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