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捷運時,

看到一個小朋友從出車門前就一直小聲的說:[電車再見!]

煞那間,我突然想起小時候坐在桂花樹下的自己,

猶記得那時的心情,

在大多數的故事中,一個人站在一棵樹旁所表示的情感通常是寂寞,

而我則是寂寞再多加一個陪伴,

不是樹陪我喔!而是我陪樹!

那時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樹沒日沒夜的站在地上很寂寞,

所以有一陣子的下課時間,我會把自己種到樹旁的階梯上,發呆.

 

想必那孩子也是跟我一樣感受到了電車的寂寞,

儘管每日從他身上經過的人無數,

卻又有多少人願意在離開時,多看他一眼,

向他說一聲再見呢!

 

嘿!對女孩的思念終於開始派上用場了!

最近在思考別人心情與觀察周遭景物時,開始能夠放慢腳步,對主題進行更多更深的發想,

 

 PS.

年輕的她們為何迷上歌仔戲?

是啊!為什麼?

我想知道!好想知道!女孩眼中的歌仔戲是何種模樣,

迷上女孩,迷上圍棋,迷上詩,接著是歌仔戲嗎?

不知道!但無法不理,

不管劇情,直接從身段唱腔音樂認識起,

曾經被石惠君眼神震懾的我,其實也很好奇,女孩曾經說的腹內,有哪些要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