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聽了兩位詩人演講跟朗詩,

現在雖然已經不太記得他們說過的話,

但那股在心中燃燒的火焰卻讓我感到十分親切,

在自我與世界之間拉扯

在願望與欲求之間搖擺

從過去到現在,常常在夜深人靜時對著虛空哭泣,

不是因為不甘心,也不是因為憎恨,

而是為心裡的愛感到無奈,

無論是對這世界的還是對女孩的,

都令我難以拋諸腦後,

就算當下可以忽視,

之後的某一天也會用更加猛烈的浪勢將我淹沒,

 

唸詩的途中,詩人哭了!

我的心也跟著嗚咽!

呵!真的無法放棄啊!女孩!

這份莫名強烈的情感,

他或許是偏執了些,自私了點,

但他也可能是一份支持我生存至今的愛意.

為愛朗讀,

因為這份愛意,我才得以鼓起勇氣學習正面積極的處世之道,

因為這份愛意,我才得以在發展出圍棋這項才藝之後,又能接著用學習寫詩來觀賞世界的樣貌,

白目也好!卑鄙也罷!

女孩!我就是想為妳寫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