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不用辭職了!

而是採用跟主任協商的模式,

其實我真的很想把這份工作做好,

但不想把時間放在五斗米上面,

現在公司有個超強新人很會帶小孩,段位以下的孩子都沒問題,

而我最想做的其實是段位弈廳的規劃,

希望可以走精緻路線,預約制.

讓孩子進行目標管理,並掌管他們的學習進度,

此外還想要舉辦課外活動,來場哲學之旅.

只是我也有自己的夢想和學習功課,

如果可以將工作任務縮小,有更多的時間進行學習跟思考工作的話,

那我會有更高的動力和成果.

呵!接下來會更忙了吧!

除了新詩寫作外,還需要花更多時間鑽研系統思考跟賽局理論,並了解南山中學的專班運作.

 突然好想跟女孩說一聲晚安!太晚睡會有黑眼圈喔!

 

預定協商內容

1


更改薪資結構

希望有更多的時間閱讀學習和思考.

 

2


弈廳預約制

提供更精緻的服務

目標管理 學習進度 指導棋  透過圍棋學習思考的方法  課外活動


3


生涯規劃
希望可以培養自己成為文字工作者,透過新詩進行一些廣告文案的發想.

4

12/8請假,想參加詩講座

 

段位弈廳功能

掌控段位班學生的學習近況跟目標管理,
以及引導他們思考圍棋與日常生活的關係,(博弈論)(系統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