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天開始,我便已沒有之前因為在意女孩而產生的憂鬱,

眼前注視的是接下來的學習計畫跟工作目標,

嗯?這種感覺跟前年練棋的感覺很像,

雖然還是會不知不覺想起女孩,但卻不會為此傷感,

計畫越來越具體了!

除四處參加講座外,還會上論壇和詩友們接觸,之後還想認識社團朋友,

此外,也要跟主任談縮減工作任務,將之儘可能濃縮為段位弈廳的部分,

當然這麼作也會使原本就不多的薪水更為縮減,

可時間就這麼多,既然決定要花更多的時間閱讀學習思考世界的面貌,

就只能節儉些嚕~

 

這種感覺真好!

淡淡的喜歡在心中搖曳,所有對妳的想法都化作詩詞飛舞,

接下來,至少就此階段來說,

我有了為自己努力的勇氣,

也開始能夠運用各種題材的元素,

即使是會讓人誤會我有女朋友的題材~

 

想見女孩,卻不急於現在,

不知未來相遇之時,女孩我會是怎麼樣的面貌呢?

 而我心中這份淡淡的喜歡又將綻放出什麼樣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