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拿職業級的作家和自己相比,我也太不自量力了~

雖說星子的出道作太歲是在二十三歲時推出,但他從十二歲開始就已經開始畫漫畫跟作故事設定。

雖然不曉得過程如何,但至少我與他也有多年的差距,不說別的,光是模擬角色的心情和舉動就差了一大截,

過去幾乎沒有練習到這塊,即使能夠讓腦海中的角色對話,但若要讓他們活動在情景之中就頗有困難了。

不談寫景寫情,我讓人物互動的能力和星子相比跟本是等級零。

雖然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但最不足的地方應該是描述快節奏的互動和劇情鋪陳的部份。

此外自己不夠用心在角色設定和場景設定也是一個問題。

如果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所設定的角色和場景,又怎麼可能寫出有趣的小說呢~

大概就是這樣吧,希望我沒想錯。(這幾天熬夜看太歲,一邊看一邊哭,一邊讚嘆一邊自愧。)

ps

然後像我這樣的人喜歡上妳本來就是自討苦吃的事情。仔細想想實在也沒啥好抱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