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圖書館跟筆電pk時,突然聽見一個女生跟男生說話的聲音。

男生說了什麼我沒聽見,可是女生說的每一個字卻都傳進了我的腦中。

如果是這樣,那我會氣死。(好像吧~如果沒聽錯的話)

那一瞬間我以為是妳說的,頓時十分羞愧。

我猜妳沒有看過比我還要愛說大話的人吧,先是要當有錢人,接著又是職業棋士,現在又是小說家。

哈哈,每一樣都很難,不過每一次當我說要做什麼的時候都是認真的。

不求優雅,即使灰頭土臉,讓自己痛苦不堪,也想要堅持自己定下的志願。

在旁人眼中或許會這麼想,這傢伙真是厚臉皮,夢想一個換過一個。

是的,我也曾這麼想過,只是這三項夢想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妳。

我自卑於自身的樣貌,經濟條件,和內涵。

雖然我常常指責一些人為什麼不思考,可其實我在說這句話時也是提醒自己,現在的我遠遠不及妳,天份優劣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所以我期望自己可以更加努力到無法努力為止,即使倦了累了也會逼迫自己做和夢想有關的訓練。

晃過了十年,才終於下定決心開始追求寫作的夢想。

現在不管我再怎麼樣的道歉,還是感謝,妳都不會當一回事。

信用破產的我,真的很想要實現一件跟你說過的大話。

我想要讓你知道妳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存在,即使見不到妳,我也依然能從妳的名字中感受到源源不絕的溫暖。

因為是妳,只是因為是妳。

我知道妳有心愛的人,所以我也不想再說一定會追到妳這種夸父追日的話。

但是,至少要用我這個妳路過時意外治癒的靈魂,綻放出足以劃破黑夜的火光。

一次也好,我想要讓妳知道,妳在我心中是多麼閃耀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