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說起呢?

只能說保持著熱情唸書真的不一樣!

看到天才和專家們的成就和經歷,就會覺得很興奮!

很想學,很想一探究竟~很渴望了解他們的想法

我知道自己不是有天份的人,也不是最努力的人!

不過我還是有使用自己人生的自主權的,不是嗎?

看了股哥寫的"危機解除大師"邱強的故事!

我深深覺得努力的天才真的是我這種平凡人的明燈阿!

透過天才,讓我得以見識平凡的自己的腦袋瓜無法想像的世界!

因為看見了!所以有跡可尋!因為看見了!所以也出現了學習的道路!

牛頓說的真好!

1、「如果說我看得比別人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上。」

2、「我只不過像是一個小男孩,偶爾撿拾到一塊比普通更光滑一些的卵石或者更漂亮一些的貝殼而已,而對於真理的汪洋大海,我還一無所知。」

是啊!透過學習,我終於能夠體悟他說的話了!

渺小的我,如果想看的比別人遠,那就爬上巨人的肩上吧!

但不管我看的再怎麼多再怎麼廣,在面對真理的大海時,我還是一無所知!

 

只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

就像個孩子般在真理大海的沙灘上盡情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