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31日,來說說看我現在的熱血跟五個月前的有何不一樣!

首先最大的不一樣就是,

天啊~我惹女孩討厭了,以後都沒有辦法用MSN跟她說話了........

換句話說,就是我把我原來為之努力的動力給惹火了!

媽的!我真是個大白痴,

可是沒辦法!我不是天才,我不是那種隨著歲月流逝就能自然而然成長領悟道理的人,

我是一個必須痛過錯過才會記取教訓的人,

 

然後再來就是,我比較能夠控制自己焦慮的情緒了!

即使下錯棋做錯事也不會自責不已,

而是開始懂得在自省改過以後,繼續接著做下一件事情~

 

現在下棋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

下棋時不會想著一定要贏,

而是會思索現在要下哪裡比較好,

努力走好自己的棋路,發現對方的意圖,

即使原來的戰略受到干擾,也能夠選擇中途放棄,另外再想一個方法~

不會傻傻地衝上前去被宰掉!

 

可是~雖然許多方面都進步了很多

但果然還是很想跟女孩說話啊!

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

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

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

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

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

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想寫信給她

 

女孩!雖然我已經不認為自己一定可以成為很厲害的人,

但我也能夠很踏實地以這個目標前進,

就如同雖然妳可能會討厭我一輩子

但我還是能夠很踏實地充實自己以有足夠的話題跟妳說話

 

糟糕糟糕糟糕真糟糕

時常算計,卻又愛好單純

時常陰沉,卻又樂觀積極

熱血卻又懂得灰心喪志

 

 

女孩我想我這次真的完蛋了!

我好喜歡這種矛盾的感覺喔!

我好喜歡這種悠游在混沌中的心情喔~

例如當我滿心歡喜的看著孩子下棋時,會不自覺的想到如果孩子沒了頭就單單只是其他動物的食物了!

或許火化的習俗就是不想身體被其他動物啄食吧!

 

轟的一聲!在爆炸一團混亂的人生中仰天大笑~

哈哈哈!怎麼樣!我就是大笨蛋~

蒼天?

你又能拿我如何?

 

然後於夜深人靜時,又有些寂寞地喃喃自語

好想跟妳說話喔~

啊~

好想面對面的和人對奕!好想快些提升能力搞些天馬行空的事情!

好想學習!好想變利害!好想把深不見底的求知慾給填滿!

好想好想好想再多做些讓人們出乎意料一點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