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顧完弈廳以後,窩在辦公室的電腦前連下了兩盤棋,

用了棋城三段的帳號下,可憐對手一定覺得遇到地雷了!

走出公司時已經七點半,肚子備感飢餓,

望著被台北光害照亮的夜空,想起今晚又是一個人了!

決定先散步去師大夜市覓食完再回家~

 

女孩!昨天中午下班去參加公司大直分院的開幕典禮完以後,

我一個人晃呀晃的去了美麗華看電影,

呆呆地跟著前面的情侶和一家口子買了功夫熊貓2的票入場

嗯~武俠喜劇片

(誰說約會要去看恐怖片!我看現在是看喜劇動畫片才跟的上潮流~)

讓我又笑又哭的,有很多的黑色幽默!例如快螳螂死前的願望是~秘密!自己看囉!

 

尤其是後面在阿波回想起媽媽把他放在菜籃時的記憶時,

我不爭氣的雙眼忍不住落下了兩行淚水,不知道下一個拿到我的3D眼鏡的人會不會覺得鹹鹹的

真痛快!一片漆黑的,誰也看不見我的樣子,想哭就哭超過癮........

劇情簡單明瞭,大綱和其他的英雄故事也差不多,

第一集是主角努力當上大俠的故事

第二集是揭露主角身世的故事

卡通真是個向孩子訴說真理的好管道,

電影開頭,師父便說了這麼一段話,內容大概是這樣吧!

[平心靜氣有兩種方法,一種是經歷幾十年的閉關修練,另一種是經歷巨大的痛苦]

或許這就是此部片的楔子吧!

然後主角在面對了自己的恐懼跟疑惑後,學會了"平心靜氣"練就了把大炮當乒乓球打的無敵太極拳~

可是女孩,今天工作結束後在幫孩子買飯的途中,

我開心地和一位同事說昨天去了美麗華看了功夫熊貓,正期待他問我有什麼感想時,

沒想到他問的卻是:[你跟誰去啊?]

我愣了一下說:[自己一個人去啊!]

[自己一個人去!這太瞎了吧!]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去啊!難道沒有人陪就不能看電影嗎?]

女孩?

看電影最重要的難道不是看電影的感受嗎?

當然我也知道,如果是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去看,那麼散場後就有人可以討論分享彼此的觀點

但前提還是要有看過電影不是嗎?

就算沒有一起看,有看過的人應該也一樣可以互相分享彼此的心得啊!

女孩?

一個人?

真的太瞎了嗎?

 

女孩?

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女孩?妳會懂嗎?

一個人去看電影的理由,一個人去旅行的理由,一個人獨自努力的理由

一個人充實自我的理由,

只是希望有一天,有滿滿和你說不完的話!

 

對了!對了!看了美麗華浪漫的摩天輪跟漂亮的建設以後,

我深深覺得,人類果然是會儲存夢想的動物啊!

在世界各地創造夢想的集合體,

如同古代羅馬的競技場,和歐洲莊嚴壯麗的大教堂,

人們用金錢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充滿視覺和聽覺效果的樂園!

 

電影散場後,我花了一些時間站在美麗華室外的休息區,看著那一道道漂亮的水柱,以完美的拋物線越過頭頂

完美到我懷疑那水柱其實是一根水管,忍不住輕觸了一下,

而後濺到臉上的水花,則證明了這夢幻的景像果然不是用水管湊出來的廉價品,

而是仔細考量流速和角度後誕生的科學造景

 

女孩!有錢真的可以打造童話故事中的場景耶!

貧窮的我在那一瞬間深深地為錢的力量感動!為科學感動!為人類追求夢想的本能感動!

 

女孩?

為此感動的我

好想跟妳說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