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的開場白

第一季~

擁有全世界的海賊王哥爾羅傑,他在臨死前所說的幾句話,讓許多人爭相前往海上探險,「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就送給 你吧!自己去找吧,我把全世界的寶藏都埋藏在那裡了。」於是 ,許多人爭相前往「偉大的航道」,並追逐著這個夢想

第二季~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們的夢,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 由的答案,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第三季~

這世界....沒錯!一個追求自由任憑選擇的世界,就在我們的眼前無限地延伸,如果我們的夢想可以引導你的方向的話,就去追尋吧!在名為信念的旗幟下!

第四季~

你知道嗎?在這片大海的盡頭,有一個大密寶,得到它的人就能成為海賊王,是不是很令人熱血沸騰呀!前所未有的冒險正在等著我們呢!

 

夢想究竟是什麼呢?

人們為何為了夢想義無反顧地拋頭顱灑熱血!

 

我最近久違地再度閱覽海賊王時,發現魯夫追求夢想的理由其實很單純

雖然魯夫的夢想是成為海賊王,可是他並沒有一定要成為海賊王的理由,

對魯夫來說,成為海賊王不是為了得到財富權力和名聲

想成為海賊王,是魯夫為海賊追求自由的精神感動的證明!

他想當的不是海賊王,而是希望成為紅髮傑克那樣的人,

他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他期盼站上世界的頂端,用熱誠回應這個世界

於是這份期盼在他的大腦中就轉換成一句最簡單明瞭的話

我要成為海賊王!

 

不過個人倒是比較喜歡紅髮傑克對白鬍子說的:[我把手賭在新時代上面了]

 

以前很不能理解女孩喜歡歌仔戲的理由,

那裡由就是沒有理由,

過去在BLOG上看到女孩為喜歡的事情雀躍不已也感到十分頭痛

無法理解無法理解,但卻十分憧憬

一定有理由的吧!

如同我喜歡女孩的心情,也一定有原因

不然我將永遠無法得到救贖,

就像現在一樣莫名喜歡!無可救藥的喜歡!

不管多麼懶散,多麼灰心喪志!只要想到女孩心中便又湧現出一股動力!

再多的理由都無法改變喜歡的事實!

 

夢想!就是如此特別的東西!

感覺理所當然卻又常常和現實格格不入

在海賊王這部動畫中,可以感覺到作者多方面的視角

海賊王中的每一個人都在追求夢想,

那樣動盪的時代,"夢想"是每個人賴以維生的食糧

穩定的生活  絕對的正義  自由的漂泊 寶藏 

世界和平 成為海賊王 成為世界第一的劍士 金錢  名聲

 

只要不放棄,希望就會來臨!

如果現在放棄的話,明天永遠都不會到來!

 

曾經試著追求財富,也對職業棋士的身分感到渴求

後來才發現對於名利,我並沒有很強烈的渴望,也沒有那樣的天份....

努力爭取知識金錢和名聲,只是為了讓女孩喜歡自己而已

 

套句魯夫在遇到CP9時說過的話,

[為了保護身邊的人,我要變的更強!]

 

雖然也曾對女孩的不理不睬和厭惡感到焦躁痛苦

可是相繼而來我看見的是,從來沒想過的"平心靜氣"

不管接下來的旅途會發生什麼事情,

不管未來是否能和女孩相遇,

"平心靜氣"的修行將會在追求夢想的旅途中持續陪伴著我

 

你有夢想嗎?

那個夢想是什麼呢?

不管是什麼,只要不要忘記當初心中的感動,

最後一定不會後悔的!

追求夢想的人並不孤單,因為大家都在追求夢想,

我們都在世界的潮流中尋找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

 

一個夢想牽引出另一個夢想

如同人和人之間的牽絆

夢想和夢想也彼此聯繫,發光發熱

我們照亮別人也被別人照亮,

我們是行星也是衛星

我們不停地自轉公轉

向著成為恆星的目標前進

期許自己成為世界的中心

我們永遠無法成為世界中心,但也已經是世界的中心了!

畢竟世界上沒有兩個"我"不是嗎?

難道我會用你來稱呼自己嗎?

 

夢想不是結果

夢想是踏上旅程追求自由的心情

 

你有夢想嗎?

夢想沒有那麼難!

只要踏出去,你就會擁有夢想!

 

最後~海賊王真人版

周星馳飾演的香吉士端著黯然消魂什錦燴飯說

[只要用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