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我好想不再喜歡她喔!感覺獨立追求真理的人很酷!]

狗熊:[不可能啦!你認命吧!一但不喜歡她,你就會在一個接一個的挫折中失意凋零]

土豆:[好想哭喔!難道我真的要一直喜歡一個不會喜歡我的人嗎?]

狗熊:[不!其實你並不是想哭!你只是為無法表達心中的愛意感到痛苦而已,說不定其實你還想笑呢!]

土豆:[笑?笑什麼笑?那不是跟瘋子一樣了嗎?]

狗熊:[是啊!或許你已經是個瘋子了!祇是自己不知道而已,沒有一個瘋子會認為自己是瘋子的]

土豆:[太誇張了!前面說我想笑,後面又說我是瘋子,我看你才是瘋子勒!]

狗熊:[是啊!也有這個可能性,再或者其實我們兩個都是瘋子!總之現在繼續喜歡她,對你而言也沒有什麼壞處啊!]

土豆:[壞處?我才不管什麼壞處好處勒!我只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不喜歡她??????? 去你的!不跟你說話了!瘋子!]

狗熊:[你不跟我說話,那麼又有誰會聽你說呢!你以為這是可以隨便跟人說的事情嗎?小心被抓到醫院裡去喔!]

土豆:[其實我不喜歡她!]

狗熊:[其實你喜歡她!]

                                 

                      不喜歡?

喜歡 ?                 

                  ORZ

~~~~~~~~~~~~~~~~~~~

   ___________________       

                  不喜  歡?           ????             喜 歡?

               

 不喜歡        !!!!!!!!!!?   

           喜....

                  ....

                      ....

                          ....歡?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