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的標題打錯了嗎?

告述你,沒有打錯!

就是宇過添情,

至於原因嘛!煩請聰明的各位自行想像了~

 

果然,我推測的沒錯,實驗的結果和假設如出一徹!

喜歡女孩的心情,是最有效且最便利能幫助我轉換心情的方法,

能讓病厭厭的我重新燃起對世界的熱情!

說的再簡單點,就是我根本是為愛情而活.......

抽掉喜歡女孩的心情,我就不再是現在的我,

我就沒有這份執著和改變的勇氣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但詭異的單戀,還真能引起我廣泛閱讀跟瘋狂思考的興致.

(一個夢想牽引出另一個夢想,如同宇宙的起源一樣,喜歡女孩是我的夢想的初始,

在不斷孕育夢想的過程中,喜歡女孩的心情必須是不動的,必須是堅定的,

我會努力讓這份難以實現的夢想維持良與善,如此後面的其他夢想的本質才會有相同的良與善

說的明白些,就是把女孩從我心中抽取出來的話,現在的我也會跟著分崩離析!)

這幾天留言的字數比我寫的文章還要多上很多,

感覺真的很不錯,有和人互相思辯的感覺,只不過大家真的是太客氣了些!

文質彬彬 然後各各都是君子!

不免讓身為小人的我感到誠惶誠恐,

 

唉!好想念女孩嚴厲的言詞喔!

好想要跟她打筆戰(雖然還是有些驚魂未定).......

過去的我不是唯唯諾諾就是一下子被打死(而且那還不算筆戰,只能算是她領地裡的一隻螞蟻在喃喃自語,被經過的她順腳踩死)

時光飛逝,很快地又過了四個月,感覺自己好像強壯了許多,

應該不會再像上次那樣,一下子就被出局了!(也許吧......小聲地說)

 

 

用"活在當下"來控制自己杞人憂天的個性,

用喜歡女孩的心情來堅定自身的信仰,

是的!這就是我的正道,藉由喜歡一個讓我發現自己幼稚之處的人,來相信自己每天都在成長的這件事實,

盡情嘗試,以這份匪夷所思的愛情為根,挺直身軀,讓思想的和行為的枝葉勇敢地向世界延伸,

擴散,深入,

在這混沌的世道,

成為可以遇見女孩的存在!

然後祈禱那個時候,不會那麼容易被拿著倚天劍的女孩砍倒,

(真是犯規啊!有蒼天當她的靠山!)

嗯...不!嫌麻煩的女孩手裡拿的恐怕不會是劍,

而是傳遞聖火的火把!

把可惡的我燒成一團業火,趕回那哀鴻遍野的地獄裡去,

 

[離我遠一點!]女孩憤憤地踢了一塊燒黑的木炭,

被踢飛的灰炭化作一團烏黑的塵煙,隨著南風向遠方的天際飛去

遠去的塵煙逐漸散開,在蔚藍的天空中笨拙地轉了個圈圈,

烏煙試圖掩飾自身的狼狽,跳一段優雅些的華爾滋,

卻怎麼也抓不到節奏,只好烏黑著臉仰天大笑,

並且無聲地向女孩喊話:[就算隔絕了時空,我也會想盡辦法再回來的,不管你如何焚毀了我多少次,把我驅離了多遠,只要"我"還存在,這情感永遠都不會消逝!]

 

女孩默默地看著空中怪異紐動的黑煙,心理還是有些不舒坦,

於是又從懷中拿出一本海賊王的漫畫,叫出艾司,製造炎帝向黑煙丟去

 

女孩望著爆炸後的天空,滿意地點了點頭,

下次再敢跑來煩我,就讓雷公用五雷把你打成灰燼

 

化作原子的我無奈地想

就算神滅卻了我的形體,

但無論輪迴多少次,我都還是會來到妳的面前

 看你哭看你笑,望盡妳的喜怒哀樂

 

 

貼個最近但比較短的留言:

 1

是啊!我也覺得哲學可以從生活中發現,
可是深度的思想也是需要長久的時間才能鍛鍊出來的,

最近在看"我是誰"時,有一種感想

[如同生物的演化
身為人類的我們也在不斷地適應這個世界

一般生物演化的是形體
關切的是如何和世界共存
而人類演化的則是思想
關切的是如何和自己相處]

這個感想是在看到威廉斐利所著的自然神學的關鍵字"適應"一辭產生的,
不是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只是想知道擁有深度思想之後的我,
究竟能看見什麼樣的世界!

是否能更加強烈地感受世界的良善和美好!

真要形容我現在的心情,恐怕只有求之若渴才能比喻了吧!

打算下學期利用工作以外的時間去大學旁聽,
並且選個主題來學習寫論文,
目前很想研究自己單戀的本質和影響,
我想要徹底掌握自己單戀的心情,
雖然過程跟結果可能都會不盡人意,
但追根究底的精神不正也是哲學的本質嗎?

2

是啊!除了適應環境跟適應自己之外,或許還要適應其他人的關係,

但我想,適應就跟演化一樣,這一輩子永遠都沒結果,
與其隨波逐流,受他人牽動,還不如深耕自己的思想,
開拓眼界,如此才有一顆不容易被潮流吞嗜的心!

當然無暇的真理是一件至今都沒有達到的事情,
如同社會致力於讓每個人有公平的出發點,
卻永遠都沒有辦法達到,儘管如此人們還是沒有放棄,
不斷地思考,如何才能讓每個人都過的更好更快樂!

這點是相通的,(所以也可稱謂為真理?)
雖然知道完美是永遠也遇不到的,
但人們還是沒有放棄,

竭盡心力,盡善盡美.

 

PS其實我對詩也很有興趣,可是一首好詩需要累積許多的體悟和感動,

慢慢來,一邊充實自己,一邊培養詩意,

以後或許能寫出一首文以載道的優美詩句!

(說到詩,我又想起自己的白目行徑,幹!我真的感到好慚愧喔!自以為是,自我滿足,智能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