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拜師!
既然要練吹口哨,我就要找師父指導!
有了之前學棋的經驗,我已經強烈地感覺到,
獨自摸索這種事情實在是一件很沒效率的事情!

嘿!女孩!
我又找到了一件讓我熱血沸騰的事情囉!
如果說你會拉二胡,那麼我就要把口哨練的很強,練到足以演奏的程度!
這次總和妳有些交集了吧!
口哨能演奏音樂,除了西樂之外還能演奏國樂,
當然啦!理論上也有可能吹出都馬调吧!

此外,今天當段位班助教的時候,見識了班主任那搞笑逗趣的上課風格,
那種氣氛不禁讓我聯想到益智節目主持人的幽默風趣!

小孩跟我都笑的人仰馬翻!好不開心!學習效果就更不用說啦!

是啦!就是這種感覺!
結合文化藝術幽默思想等等的元素,將我全部的人生集中,和與妳再一次相識的夢想產生關聯!

 

哼!也許你所遇見的人大部分的是穩定成長的人,
但不好意思!對於一個曾經想把自己殺死的人來說,
只要跟你扯上關係,改變根本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這次花了四個月從功利主義的白目轉到愛好文化藝術的無腦)
當然啦!剛開始也許不容易,但見識到妳對歌仔戲的喜愛以後,
我也有了覺悟要找到文化藝術中能讓我熱血沸騰的部分!
然後再藉由那個部分擴展到其他的社群!
例如
相聲-語言-幽默-胡扯-聯想
戲劇-歌仔戲-畫面-心像
口哨-音樂-音調
文學-哲學--寫作-思路-口語表達

總之現在就是這樣啦!

訓練課表有閱讀 寫作 加吹口哨,
此外,因為八月要去花蓮稅務盃搶獎金,所以七月要再加一項"練習圍棋"

女孩!遇見妳真好!
如果當初我自殺了,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有步步高升的感覺!

哈哈!腦袋裡漂浮音樂的感覺真的太愉快了!

同學?我想,
如果我有善加規劃我的時間表,用對的方法學習的話
和妳的社群產生交集的夢想,五年內應該就能夠辦到了吧!
喔!不!說不定連五年都不用了!
三年?四年?兩年?一年?
不過一年的話,好像就不可能了!連基礎都沒打好,怎麼可能到達一定的水平呢!
畢竟我只是一個拾人牙慧的小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