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聽見別人演奏音樂時,都覺得好生羨慕,也想要像他們一樣有拿手的樂器可以自娛娛人.

但實際上操作時,卻又沒有熱血到一定要學會的感覺,

例如那把一萬二的二胡已經被我無限期借給同事把玩了!

 

直到今天一個人發瘋的從古亭走到公館,然後沿著新生南路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也沒有想做什麼,就是到處走而已,

一邊走還一邊吹口哨,

吹著吹著,我驚喜的發現一件事情,

天啊!我吹口哨的技術進步好多了耶!

雖然還是常常破音,但腦中已經可以感受到旋律了!

然後試著練習分出音符,好好玩喔!

連續吹了兩個小時,嘴把都酸死了!

一回家,我就興奮的打開電腦,找到了口哨達人的影片!

是了!是了!就是這個!

好熱血啊!好想學,好想跟他一樣利害,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

他一分鐘可以吹出三百多個音符,

雖然我還無法吹那麼快,但跟其他樂器的練習一樣,

就是放慢速度,將音準一個一個抓出來!

久而久之,自然又能夠再提升!

如同女孩在網誌寫說,過去會隨著電視上的歌仔戲節目唱歌一樣,

我也在電腦前跟著達人演奏的土耳其進行曲亂飆一通!

 

嘿!如果口哨算是一種樂器的話,說不定在有生之年,琴棋書畫我都能學會喔!

雖然可能不到專業大師的程度,但至少要跟圍棋一樣,有六段的水準吧!

六段的話,在業餘裡就算是達到一定的門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