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下班後衝去台北地下街買給學生的禮物,

回家後又下棋打譜跟看卡通,直到晚上八點,

因為感到疲倦,於是去睡了兩個小時.

 

但悲慘的事情就在我做了這個決定後發生了,

十點起床,我又用了一下電腦,

等十二點再去睡覺,

結果卻翻來覆去,直到早上七點才入眠.....

 

中午,

我帶著一身的疲憊和神經衰弱起床,

全身無力不說,連跟小孩開玩笑的心情都沒有,

腦袋裡全是負面思想,彷彿一顆隨時都會爆掉的炸彈!

 

一直到今天,給大腦好好的睡夠以後才回復,

這次終於徹底體會到充足睡眠的重要性,

沒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大腦會嚴重衰弱,

耐心跟注意力都會變的很差,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這種受命於生理的心理真是好恐怖啊!

 

記得有個咖啡廣告是這樣說的,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但我反而想說,再忙也要記得睡覺~

 

PS聽相聲真是越聽越有趣啊~感覺像是高級嘴砲,

如果說我過去在圍棋社的一年,除圍棋有做了什麼的話,

那就是打拱豬跟打嘴砲,

今晚下完棋以後,打嘴砲邀大家曬月亮,說著說著把月亮從湖裡拉出來煮,

煮著煮著又說了李白的遺願,真想吃一口這皎白的月亮啊!

月亮問:[難道太好吃也是一種罪過嗎?]

我說:[我不知道有沒有罪過,但是我願意原諒妳,代替李白完成他的遺願]

 

這時同學問了,所以呢?重點在哪裡?

我回答:[就是因為我吃了有罪的月亮,所以也一並承擔了他的罪過,吃月亮,所以就必須要被別人吃龍,於是才會在下棋時把贏翻的棋下到輸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