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存屬虛構~

今天中午,艷陽高照,我提起手中的巧克力棒,戰戰兢兢地跨進棋院大門,

說時遲,那時快,一隻小怪物向我撲來,

我側身閃過,舉起巧克力棒,朝小怪物的頭上敲去,

賓果!打中要害,得到兩千分,

繼續向前走,看見了兩個長很大的小孩炯炯有神的看著我,旁邊還有一隻美麗的蝴蝶在飛舞,

嗯?接下來該往哪裡走呢?我站在敞開的的大門中間低頭沉思,

你在想什麼呢?掛在天花板的章魚開口詢問,

可能是太過驚訝的關係吧!我竟然忘記拿巧克力棒將章魚敲下來賺分數,看章魚的體積應該值個十萬分吧!

 

我在想我接下來該往哪裡走!

那你知道你要去哪裡嗎?

我不知道!

那就隨便走吧!把每個地方都走遍,反正這裡也不過就這麼點大!

喔~原來如此!說的真好!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向章魚揮手告別,我離開大廳,來到了三三!

三三是過去棋界稱為鬼門的地方,列為禁地,生人勿進.

好險我不是本因坊弟子,所以沒關係!

從包包裡拿出可口可樂噴射槍,繼續向前走.

 

途中掃死了幾隻小怪物和中等怪物,但他們的人數實在太多了,

一片混亂中,孤身隻影的我還是受到了幾個尖叫魔音的攻擊傷害,

並且呈現暴躁的異常狀態,攻擊力增加一倍,精神力和防禦力下降二分之一!

呼~雖然三三的怪物已經被我清空了,但噴射槍的可樂也已經所剩無幾,

或許還是該回去大廳整頓一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