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混沌世間徘徊,尋找和妳產生交集的門扉,

靈魂不停承受強烈渴望所發出的吶喊嘶吼,

孤獨的種子在我心中逐漸長成一顆樹,

樹的枝葉連接我的筋脈,讓眼中的世界與妳連結,

 

妳是我崇拜的神祇,

我渴求妳的昭示,將妳的回應視為福音般的珍貴,

卻在不知不覺間,產生了與妳並肩的念頭,

那是意圖褻神的惡魔,

想要挑起戰火,和妳爭執辯論,

想要佔有妳的靈魂和肉體.

 

愛妳是一種願望,也是一份強烈的慾望,

不管世間的狂風如何呼嘯,

我都只願為妳欣喜,為妳哭泣

 

情究竟是何物?

神魔亂舞,

無私的願望與自私的慾望給了我學習的動力.

好痛苦也好輕鬆,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是個人,

因為愛妳,所以現在的我是我.

因為愛妳,所以想深深鍛鍊自己,

再多的失敗和挫折我都能忍受,

只因為我懂得,不尋常的愛也必定要忍受不尋常的苦痛,

女孩,如同我不懂妳,

別人也很難懂我,

當我私下極度不悅時,絕對不是因為輸棋之類的原因,

而是對方的私底下的言行舉止和他所推舉的道處處相異,

(苦笑)

真的沒人看出來我生氣的原因嗎?

罷了!

反正道就存於萬物之間,

雖然我是個小人,

但至少我也致力讓自己做個理想與行為相符合的人,

別人的事情我是無論如何也管不著的,

只要堅定自身,走我信仰的道便是,

愛妳!便是我選擇的道,

女孩!我想看見超越癡戀的風景.

 想明白 癡 最後將蛻變為何物.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

女孩!我是因為愛妳才努力成長至今的存在!

所以我不能忽略這份疑似今生不渝的愛,去追尋普通的男女私情.

 

我和妳已不是容易取代的存在,

妳的才識也好,我的執著也罷,

都不是隨便就能達到的.

 

雖說增長見識與深度思考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但不可否認這也是建立在愛妳的基礎下才產生的行動.

 

如今的我不為伊人憔悴,

而是為伊人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