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也會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留言,卻已經懶得登入,

 聽著久石讓的音樂,突然對自身產生了一個疑問,

為什麼我要在部落格上PO文呢?

如果只是充實自己跟交換心得的話,

留言是最方便的法子了,

文章中總是充滿贅詞的我究竟是想要寫給誰看呢?

答案,其實是很清楚的,

在心中,總是會有那麼一點期盼,能夠向女孩吐露我的心事,

是啊!這就是我的願望呀!

想跟她說話,想聽她說話,

這份渴望造就了我想在BLOG寫文的舉動,

 

這是練習吧!

練習編故事的能力,

好在未來寫些胡思亂想的謬事來討女孩歡心,

練習將思緒整理成女孩有興趣的文章,

呼~之後繼續來寫斑熊的故事吧!

這個月都在練棋,感覺閱讀量是減少了許多.

該是繼續當書蟲的時候了!

 

現在的我遠遠不夠,越是學習,越是對過去隨便在女孩網誌貼文的舉動感到羞愧,

如果說那是一種罪過,那麼我要成就足以對應那份罪過的事實.

提升自己,將不懂女孩的遺憾,用培養出足以看輕本質的能力來彌補.

造亞里斯多德的說法,[真正聰明的人是那些知道自己有所匱乏的人]

那麼知道自己膚淺的我,應該還有機會超脫膚淺的平庸之人吧!

近來也明白了大師之所以謙虛,

不是因為虛偽!

而是因為知道學海無涯,要研究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哪還有時間自鳴得意呢?

 有句話想跟女孩說,

女孩!也許你真的很厲害,

但我後來跟上的本事也不會太差的喔!  

~~~沒人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