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打完譜本該睡覺的,卻又貪心看了大國手才子佳人,

結果被挑起滿腹的愁思,弄得自己有一大堆的話想說,

前途漫漫,我翻開棋譜回味過往的塵事,

有哭有笑,有苦有樂,有血有淚,有眾生坐隱廢寢忘食的日子,

卻獨獨少了女孩的笑顏,

那笑顏不在棋枰上,而是在文學與戲曲間,

越是讚嘆世間學問的無窮無盡

越是能夠懂得,才女的心高氣傲,

像我這般沒背景也無才氣的窮酸小人,

要想追得如此佳人,還真是需下十足的苦工不可

無法放棄,

懷抱著對女孩的喜愛,

我選擇不顧一切向前行走的這條道路,

就算會被人嘲笑,

就算會淪為他人茶餘飯後的消遣,

我也要厚顏無恥的提升自己,然後再一次的出現於女孩面前,

體悟棋道,然後將其應用至生活之中,

佐以文字,化作言語,與學生分享,

然後走到女孩面前,對她傾述我的相思之苦.

 

PS離禮拜天越近,就越發感到慌張,

到時候要幹嘛呢?

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想引起女孩注意,卻又不想讓他知道是我

千頭萬緒理不清,如同三千髮絲糾纏無解,

呼~有些事情,是怎麼想也想不通的,

JUST DO IT !

想不通的時候~做就對了!

 ps禮拜天早上跟棋友蕭先生約了去社教館下棋,然後下午再去當班熊~

 但是有一個問題,服裝店只有營業一到六,禮拜天休業,

這該如何是好呢?~明天打電話詢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