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社教館下了兩盤棋,

對手分別是五段跟六段的中年男子,

結果全勝~我果然是越來越利害了!

這兩盤棋從十一點下到三點,大約花了四個小時.

再來,我便開始準備去龍山寺當班熊,

於台北車站買了糖果跟白板以後,

我去龍山寺附近的牛肉麵店拿寄放的斑熊玩偶,

並且在老闆的小孩面前,換好服裝,

剛開始小孩還對我不太友善,

但看到熊貓裝以後,就整個很興奮,吱吱扎扎的說個不停,

真的很有意思!

 

接著我便開始繞著廣場擺攤,

招呼人客跟我猜拳,

來喔!免費小遊戲,跟熊貓猜拳贏三把就可以得到一份糖果喔!

人潮聚聚散散,偶爾熱鬧,有時冷清,

但我的眼睛是越來越模糊,

汗水沾滿了臉頰和身體,

我能感覺到小腿上有很多的水在流動,

儘管如此,我依然熱情不減,

因為人們的笑容和與合照的要求,讓我有不虛此行的感覺.(雖然也有很多小孩被我嚇到  " ^-^  )

 

不知道女孩有沒有看到我,

今天跟很多人猜拳,

猜到我都頭昏眼花,看不清別人的模樣,

只依稀能分出年齡和身分,

大約可分成國小跟幼稚園的小孩,帶著孩子的家長,跟逛龍山寺的情侶,

今天送了很多糖果,其中有些還是故意放水才送出去的~

因為有的小孩根本只會出布.......

 

基本上,我沒有要求回報,

但有一對情侶一直戳我頭,(啊是不會站到我的面前跟我說喔!一直站背後戳我頭搶注意力,)

所以我心血來潮,要求男方輸的話要親我的頭一下,

結果在激烈的二比二,九局下半,男方不負眾望的輸了~於是就摸摸鼻子親了我的頭,此時又引來一陣笑聲.

此外還有一個人竟然投了十元在我的糖果盒裡,

是沒有聽到我說免費小遊戲喔...... 

 

算一下時間,我差不多是五點開始當班熊的,後來一直到了七點左右才休息,

其中有一對姐弟纏上了我,一直跟我玩.....

說實在的,那時我已經是滿身大汗,上氣不接下氣,實在是沒啥力氣陪這兩個小鬼頭玩,

但是又沒辦法拒絕,誰叫我今天就是來當斑熊的.

(他們還問我之後會不會再來,讓我有些感動了一下!)

 

忘記是八點還是八點半,這時大家已經都在看歌仔戲了,

沒人搭理可愛的斑熊,

於是我便去公廁附近把玩偶裝脫掉,梳洗一下,

帶著滿身的汗臭疲憊與滿心的愉悅,進入廣場觀看歌仔戲.

 

俗話說,一回生二回熟,本來還怕自己會怕生的說,

結果卻出乎自己意料的殷勤,

四處招攬猜拳的客人,

 

後來還有阿伯建議我要帶麥克風,

不只省力也比較容易吸引人潮~

嗯!真是個好建議!

這樣或許也比較有機會讓女孩注意到我吧!

 

不管怎麼說,今天跟我猜過拳的人應該多少會覺得有趣好玩吧!

雖然女孩不一定有看到我,但至少我還是有帶給人們歡樂的!

 

期許下次的林家花園,我會有更好的表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