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不曉得這算不算是一種命運,

高中時期女孩就讀我家附近的清水中學,

但我似乎都沒有和她相遇的印象,

也許是我這個人的腦袋被無數的煩惱給淹沒,

即使是遇見女孩也不會注意到,

就這樣子,錯過了有可能遇見女孩的時期.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再有機會了,

結果回過頭來思考才發現,

咦?從前年開始就讀師大的女孩如今又將進入台大唸研究所,

其活動範圍和我所工作的地方似乎有所交集,

也就是說,現在的我是有可能再通勤時遇見女孩的,

如果可以看見她,我自然是十分歡喜,

但相對來說,也必定會有苦悶的情緒產生,

是啊!現在的我即使遇見她也不能如何,

況且我有在等車時看書的習慣,

視旁人無睹不說,甚至還常常因此撘錯車子,

或許,我與女孩此階段的緣分就是,

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而過吧!

 

結論:所以有時候女生在我旁邊時,總想看看她們其中有沒有女孩的身影,

可這念頭也就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因為如果這麼簡單就能讓我遇見的話,

我也不用忍受這相思之苦多年之久了,

命運抓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