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看電影時還發生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那時有一幕彎彎抱著一堆書,可我沒看清那是什麼書,

不自覺地小聲說:[那是什麼啊?]

結果隔壁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聽見了我的疑問,

也小小聲的說:[漫畫]

現在想起來,由衷覺得刀大真的是個很厲害的人呢,將人們共同推往追夢的旅程,

而夢想則會相互激盪 ,相互扶持,在湛藍天際展翅飛翔.

 

好了!我現在能為女孩做的事情也差不多了,

雖然還有其他的點子,卻還不到落實的季節,

眼前就繼續提升自己,超越自己,領悟棋道吧!

 

況且,不快點變強的話,

時間一久,女孩被追走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到時我真的就要跟新郎舌吻了.........

雖然對新郎很抱歉,但是我也不會客氣的.

只要喜歡女孩,許多困難的事情就會變的不再那麼令人怯步,

 

好吧!就再大聲的說一次吧!(趁這次年假,找座山大聲訴說喜歡女孩的心聲好了~)

1

2

3

女孩!我喜歡妳!真的很喜歡妳!

請妳千萬人不要太早嫁人,

請等變強的我追妳,

只要有妳坐在我身邊,我就能看見幸福.

 

呼~來去鍊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