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時期,曹操挾天子令天下,為天時.

 

嗯~看這學期的班表,我開始有些相信上蒼是助我的,

禮拜一跟禮拜四的晚上,沒有排班,

換句話說就是,這些時間我可以去探查女孩的行程或將異象添入她的生活之中.

 

下班後,帶著愉快的心情買了魯味回家跟弟弟配飯吃,

吃飽喝足,看著電視機前的弟弟,我突然興起作弄他的念頭,

儘管知道孔武有力的弟弟隨時都有可能動用蠻力.

 

[喂!阿楷!你要吃雞排嗎?]

[幹嘛?你要去買嗎?]弟弟頭也不回地看著電視傻笑,電視上的小S正訪問一位要出書的藝人,一邊還調侃那本書是要教人騙吃騙喝.

[不是啊!要吃的話,當然是你去買.]

[靠!我又沒說我要吃,是你說的!]

[阿楷!別這麼小氣好不好,好歹我也有請你吃魯味啊!]

[那我之前也有買宵夜請你吃啊!]

[拜託!我前一陣子還有請你吃爭鮮,你還不客氣的吃了三百六十元.]

[屁啦!明明就是三百三十元,不要自己偷加好不好!]

[偷加又怎麼樣!你欠我的一萬多元啥時要還?]

[幹!想吃雞排就說一聲啦!不要跟我機機歪歪的!]

[我沒有想吃雞排啊!我是怕請你吃魯味吃不飽!才問你要不要吃雞排!]

[錢拿來啊!給我錢我就去!]

[我買魯味回來都沒跟你拿錢,你買雞排當然就自己出啊!]

[操!又是魯味!你是想用魯味搶天下喔!我根本沒吃多少!]

[沒吃多少也是吃啊!對啦!我就是想用魯味搶天下!你到底要不要去買雞排?]

 

最後弟弟用力的給了我的肩膀幾拳就出門購買雞排了,

老實說我並不會餓,只是想開玩笑而已~

 

ps.弟弟剛剛看新聞時發現禮拜天到禮拜一可能會下雨,就一陣怒斥:[媽的!這樣怎麼去宜蘭玩飛行傘啊!]

可能是妒濫我剛才鬧他的關係吧!而後強行關了我的電腦幾次.

 

不過天氣不好真的很可惜,因為我也很想體驗翱翔天際的滋味呢!

 飛一次的價錢是一千元,這個價錢感覺挺能夠接受的,畢竟人類不是隨便就能在天空飛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