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的確定亞瑟王沒有回來嗎?]蘭斯洛特焦急的不斷用長劍敲擊地板.

[真的沒有看見國王陛下,我們問遍城裡所有的人,大家都說沒有印象.]

站在蘭斯洛特面前的人,各各都面色蒼白,氣喘噓噓.

[唉!國王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

最進亞瑟王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感覺對國家政事有些消極,

甚至還說:[如果可以不用當國王該有多好啊!] 

亞瑟王不當王,蘭斯洛特想都沒想過,

亞瑟王可是當初贈與自己騎士身分的貴人,

自己願意盡心盡力維護王所提倡的正義.

 

[找到了!各位!我知道國王去哪裡了!]

年輕女僕一邊大喊一邊急急忙忙的將一封信遞到蘭斯洛特面前,

[爵士!國王說他出去旅行了!有任何問題可以去請教梅林,在他回來以前,梅林可以幫忙.]

蘭斯洛特突然覺得有些無力,他努力抱持冷靜,對一旁的侍衛說:[來人啊!用密函通知城裡其他的武士,請他們幫忙找尋國王的下落.]

 

[天啊!綠熊你有聽到嗎?發生了什麼事情?怎麼這麼大聲!嚇死我了!]

毛大哥爬到我的頭上,對著耳朵大喊,

或許這是在抒發他所受到的驚嚇吧!

[對啊!好可怕喔!從我出生以來還沒有聽見這麼大的聲音.]

[好吵喔!]毛三弟終於從睡夢中醒來了!雖然說毛毛蟲沒有吃草的時候幾乎都在睡覺,

但好歹毛大哥跟毛二哥三不五時還會閒聊一下,

只有毛二弟的睡眠時間長到讓我幾乎忘記他的存在.

如果毛大哥跟毛二哥都跟他們的小弟一樣安靜的話,

那我大概就不會想去找梅林幫忙請走他們了!

[你們看!旁邊好多滑鼠喔!哈哈!你看你看!那隻滑鼠的鼻子是綠色的耶!好好笑!]

[哪裡?喔!我看到了!真的是綠色的鼻子,滑鼠怎麼會有綠色的鼻子?]

[對啊!超奇怪的!就跟綠熊一樣!怎麼會有熊身上長草啊!太好笑了!綠熊你說是不是啊!那顆綠鼻子!笑死我了!唉喲~]

只不過看來是不可能了,該死的毛毛蟲!笑吧!盡量笑吧!反正你們能取笑我的日子也不多了.

只是今天天色已晚,還是明天再去找梅林好了.

再望一眼氣憤到不顧爆炸聲響持續狂毆拉西的白兔,

我突然有些羨慕白兔可以這樣毆打害他受苦的對象.

 

回洞的途中,毛大哥跟毛二哥不停的說自己將來一定會是一隻漂亮英俊的彩色蝴蝶,

一路上,只有月亮和星星為我們指引回家的路,

本以為已經將今天遇到的麻煩事都拋在身後!

不管明天如何,至少接下來可以回家安穩的休息了,

但沒想到,等我走到洞口時,裡頭卻傳來陣陣的烤魚香

 

唉!只要不是梅林,那就一定是打擾我休息的不速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