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是啊!你們不是流氓是什麼?我又沒做壞事,憑什麼打我,我今天可還沒有離開窩半步喔!]

白兔大概是腦袋被敲壞了吧!敢這麼大聲跟滑鼠們說話,等應付完滑鼠群,如果還來得及,就順便帶他去找梅林好了.

梅林是大魔法師,醫治腦袋被打壞的毛病對他來說應該很簡單吧!

不過魔法到底是什麼玩意,老實說,我還真不清楚!

 

[你問為什麼是嗎?好!讓監察組的拉西過來說說你的罪證.]浮士德咪著本來就已經很小的眼睛看著小白兔,一邊對他的手下比了個去帶人的動作.

 [抱歉!我打個岔,可不可以不要請那位隊員來說明,直接由你說就好了吧!]看那隻去叫人的飛鼠消失在森林的遠方,我突然有種預感,那位叫科西的滑鼠大概要很久以後才會到達這邊.

[我也想說,可是我不知道.]浮士德把身軀靠在樹幹上,用手捂住嘴巴打了個超長哈欠.

嗯?他該不會是要睡覺了吧!不行!不能讓他睡!我還想趕著在今天把毛毛蟲弄掉.

[可是你不是隊長嗎?應該要知道這些白兔犯了什麼罪啊!]

[吼!你很煩喔!雖然我是隊長,但我只負責執行處分這項工作啊!蒐集罪證那是監察組的事情.]

沒辦法了!只好等拉西來了!

向小白兔望去,他也是一臉無辜的說

[我真的沒有做不好的事情!我今天一直都待在窩裡吃草!真的!你要相信我!]

唉!看小白兔的眼睛都因為氣憤而呈現血紅狀了,我哪有不相信他的道理呢!

況且一隻待在窩裡吃草的小白兔,還能做什麼壞事!

等等,小白兔說今天都在幹什麼來著,

滑鼠們說的壞事該不會是說這個吧!

只不過前一些日子也聽說過類似的事情,

那次被制裁的對象是一隻拉布拉多,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他當時正在路上跟猴子玩丟樹枝,

結果就莫名其妙的被滑鼠們點了好幾個包,

害他整整一個月都覺得頭昏眼花.

到底他的罪狀是什麼呢?

至今森林裡的居民們也是一頭霧水,

但又沒人敢質問滑鼠們,

所以這件事情的真相也就被不停流逝的歲月沖走了.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梅林家要怎麼走嗎?]

一位臉上留著落腮鬍,腰中佩帶長劍的中年男子正向滑鼠們請教前往梅林家的路徑,

平時這片森林是很少人會經過的,

來這的人不是要找梅林,就是準備前方別的國家的商人,

不過梅林隱居在滑鼠森林是個秘密,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只有亞瑟王或梅林在魔法界的朋友以及滑鼠森林的動物,

[喔!大爺跟你說喔!人類你就從這條路直直走下去,很快就到了,記得千萬不要轉彎,一定要走到底喔!]

聽完滑鼠神氣且簡單的說明以後,男子說了聲謝謝,就小跑步的往滑鼠說的方向遠去了.

唉!這真是一片獸心險惡的森林,看來人類走到梅林家大概要明天以後了!

滑鼠指的那條路的末端是一片山壁,山壁上有一塊很大的牌子,上面寫著"笨蛋!你被騙了!梅林家在反方向~"

 

最後,拉西來時,太陽已經準備要下山了!

[啊~拉西你來了!趕快跟他們說說白兔犯了什麼罪吧!]

[是!]拉西緩慢從浮士德的身邊滑到地上,清了清喉嚨慷慨激昂的大聲宣布

[因為白兔吃了窩邊草,老祖宗曾經教誨我們,好兔不吃窩邊草,這隻白兔吃了窩邊草,所以他不是好兔子,需要給予訓誡已示警告.]

[唉!]我搖了搖頭,不知道該說什麼.竟然真的是這個答案.

[我跟你拼了!掐死你們這群腦殘滑鼠,掐死你!掐死你!]白兔奮力撞向拉西,不一會兒功夫就看見他們激烈的扭打在一起.

然而這時,遠方卻傳來一陣巨大的聲響.

一朵黑色大香菇從即將入夜的森林中轟然直立,

 

就在眾人還不知所措,面面相覷時,

浮士德拉開嗓門,大聲喝道:[發布戒嚴命令,這是緊急時期!]

他雙眼盯著爆炸的方向,慎重的神情彷彿在說,

該是正義出動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