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些沉悶,卻不知要從何說起,

跟我沒有關係,卻又好像有所牽連,

今天有一位同事辭職,我想自己大概知道他離職的理由,

沒有認同,也沒有不認同,只是能夠體會他下此決定的心情,

 

總有些感到抱歉,因為我接手了上學期由他負責的段位弈廳,

他的棋力比我高出很多,如果說這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那我真的是感到有些抱歉,雖然工作安排並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但就是有些惆悵無法消散,

 

哈!可能是我又有些小發燒的關係吧!

啟動了我的負面思想和情緒,

不知道女孩現在在做什麼呢?

這個禮拜是台大的上課週,

她大概正跟新認識的朋友們傾述自己對戲劇的熱愛吧!

 

改天再來好好想想自己現在的心情吧!

該睡覺了!不然明天還在發燒就糟糕了.

PS.突然好想聽女孩的聲音,看過女孩唱歌仔戲的影片完再去睡吧!

 

PS的PS嗯?她說不定是去社團的迎新幫忙!也許下次可以想個點子添花一下~也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