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多的時候身體不舒服跑去睡覺,結果十點多起床後,整個人神清氣爽不想睡覺.......唉~看來明天死定了!

 

總而言之,既然睡不著,就再來打一篇網誌吧!

不過要說什麼好呢?這總夜深人靜的夜晚.

聽著【あの花】的ED,內心突然湧起一陣傷感跟好笑.

 

 

如果人生有所謂的重新啟動,那麼啟動我的鑰匙便是喜歡女孩的心情,

在不斷追尋女孩的過程中,內心的凝固的黑暗又活化起來,然後被迫和我渴求的光明相沖,

形成一種較為完整,無需掩飾和忽略的整體.

滿滿的感動盈滿心房,也有能力處理自身的負面情緒,

從憤世忌俗的限制中走了出來,再一次像孩子般愛上這個世界.

 

可我依靠的畢竟還是喜歡女孩的這份心情,

這種為她牽動的感覺,說真的實在很累人,

因為我會一直拼命的往前跑,尋找她的身影,

祈求未來有一天會在茫茫人海中,再一次遇見她,

 

一邊因為自己的進步而相信自己的夢想也許有機會成真,

一邊又為女孩說不定會在我變強遇見她之前有了喜歡的人而感到悲傷.

 

如果這世上真的有神明的話,我還真想問祂結局究竟是什麼,

明明這麼強烈的感覺自己喜歡她,卻無法在生活中感受到她的存在,

比起努力學習提升棋藝或文筆,想要她喜歡我的夢想,所帶來的空虛和孤獨遠遠超過太多了!

因為我明白感情這種事情,不是努力就一定能爭取到的,

更多時候還要看對方的意願.

難以計算和評估.

 

感謝遇見女孩,讓我重新愛上這個世界,

但同時,因為害怕有一天女孩會和別人結婚的負面情緒,卻也化作錐子,深深的刺進我的心臟,

不是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嗎?

期望越大,失落就越多,(不過我倒是不會想自殺啦!)

但我寧願有一天因為失落而早死,也不願庸庸碌碌的過完一生.

 

在她和別人步上紅毯以前,我是絕對不會投子的.

就算別人說我在浪費時間也沒關係,這是讓我重生的夢想,

即使要為此堵上一生的歲月,我也在所不惜.

 

無悔!

望著電腦螢幕,一邊轉動僵硬的脖子,我這麼告述自己,

除了父母!你喜歡女孩的時間已經遠遠超過世上的每一個人,你對他的愛意已經成為貼近生活的存在,

不再只是腦中的想像,而是真實的呈現在世人面前,

儘管沒有人看得出來,包括女孩,

我的一舉一動都在無聲的訴說:

女孩!我喜歡妳!真的真的好喜歡妳!

就算有一天妳已經忘卻了我這個討厭鬼,和妳命中駐定的另一半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我也願意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悄悄地向妳獻上一朵香檳玫瑰.

(苦笑)這個主義不錯,以後有辦法的話,可以將她工作的地方或住所的花圃擺上滿滿的香檳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