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狂流鼻水跟打噴嚏以外,感冒已經好了許多,

所以來紀錄一下自己最近的事情吧!(哈哈!專門寫給自己看.....)

 

最近我的棋已經從亂戰派轉回平穩派了!

感覺自己成長的過程就跟中國歷年來的朝代一樣,

分分合合,在戰亂與平穩進行的棋風中搖擺,

嘿!總而言之,亂完了!我的棋應該又將走向更高的層級.

 

十月九號禮拜天要去位於紅樹林的觀音廟舉辦的佛乘盃幫忙,(重點是女孩家就在紅樹林某一個社區的某一間房子)

感覺很興奮,從來沒有看過大棋盤講解耶!

到時候工作人員規定要穿襯衫西裝褲跟皮鞋,感覺艇體面的.

 

另外就是想見女孩的慾望在這幾天又強烈的燃了起來!

啊啊啊 ~煩死人了!討人厭的相思之情!一直在午夜夢迴騷擾我.

但就在我快要撞豆腐自盡的時候,又剛好在網站上得知女孩所在的劇團最近要推出大戲,

嗯?好吧!這部戲女孩也有參與製作,見戲如見人,

話雖如此,可是還是覺得很不爽!

因為八百的票竟然已經

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不過算了!沒了就沒了!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總之現在先去購買十二月十一日的票,以免到時發生更殘念的事情.

 

好煩好煩好煩!睡覺前先帶病去打個嘴砲跟對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