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從沒有想過現在的自己會有這樣的個性.

 

下午弈廳結束後我開始整理環境,並準備將打包好的垃圾拿到停車場丟,

這時,一個圓圓的小孩主動跑來表示要幫我丟垃圾,

於是我便帶著他坐電梯到B1丟垃圾,

到地下室前還問他有沒有去過B1,

圓小孩搖搖頭說沒有.

嘿嘿!沒有是嗎!

聽到他的回答我頓時起了抓弄他的想法,

[那你等一下要小心喔!要緊緊跟著我,地下室有很多的怪物,不要亂跑,否則會被抓走喔!]

[老師!你騙人!]

[真的!我沒騙你!而且那些怪物都是隱形的喲!]

[騙人!老師最愛騙人了!]

叮咚!電梯開門!

[反正你要跟好!不然到時候媽媽就找不到你了!]

 之後,我便不斷指出地下室各個角落躲的怪物,

[你看!那個怪物他有六隻眼睛,五個鼻子,四個耳朵,可是他常常跌倒,因為他只有一條腿.]

[對了!對了!在那邊還有一隻怪物超可憐的,他有兩隻眼睛,五個鼻子和三個嘴巴,可是他常常撞牆壁,因為他的眼睛看不見.]

[垃圾桶裡還躲著一隻垃圾鬼,他都在裡面找別人沒吃完的餅乾跟飲料來吃](腦中突然閃過流浪狗跟遊民翻垃圾的景象)

 

忘了還說了哪些怪物,不過感覺孩子雖然知道是假的,卻開始顯得有些緊張,

回程緊緊牽著我的手,直到回到二樓時才放開.

 

 

夢想決定你的NDA!

 

我對這句標語真的很有感觸,

每個人都有惰性和劣根性,如何駕馭或隨心所欲,就是每個人一輩子的課題,

然而我不知是幸還是不幸,擁有一股最大也最具主導權的慾望,

喜歡女孩的心情不斷強迫我進行自省,

就算會產生負面思想,也不會任由自己沉淪下去,

畢竟我已經體驗過長時間憤世忌俗,與什麼事情都擺濫的空虛.

 

女孩或許難追,也可能是我無法追求的目標,

但這不就是夢想嗎?

簡簡單單就能做到的事情根本不是夢想,

每個人在每階段都有自己的夢想,

縱使這些夢想都不一樣,但這些夢想都有一個共通性

那就是對當時的我們而言,這些夢想並不是我們伸手就能輕易得到的果實,

可能要別人的幫助,或自身不斷的努力才有機會圓夢,

 

有些人想要成為職業漫畫家,

有些人想要成為大明星,

有些人想要當總統,

也有些人希望可以不用工作,

那我又為什麼不能喜歡女孩呢?

我知道追她不容易,所以我會努力提升自己,豐富自己的人生.OAOA~

 

 

豬魂盃~

圍棋盤右下的小三角形或X的按鈕表示圍棋盤的大小, A或●有坐標的功能。

棋幻小說(5段)> 學長加油 
棋幻小說(5段)> 打敗嘴砲企鵝 
超弱的說(18級)> 我這麼弱 
棋幻小說(5段)> 說自己弱的絕對不弱 
** <9段 中日戰> - [88]房間Iamtop1(9段)VSkaiteku(9段)的押分對局正在進行中。 **
 
三隻豆腐(1段)> 真是個了不起的高手。
棋幻小說(5段)> 學帳 
棋幻小說(5段)> 這還有下連阿 
棋幻小說(5段)> 你要接 
棋幻小說(5段)> 我很強 
棋幻小說(5段)> 這樣我就可以接了 
超弱的說(18級)> = = 
超弱的說(18級)> 我現在很忙XDDD 
棋幻小說(5段)> 現代人都說自己很忙的 
棋幻小說(5段)> 大家都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青瓦麒麟風(3段)> .. 
超弱的說(18級)> 楓幣?? 
青瓦麒麟風(3段)> 騎腳踏車~ 
棋幻小說(5段)> 學長 
棋幻小說(5段)> 你真幽默 
超弱的說(18級)> OK的 
** <9段 中韓戰> - [81]房間SNS(P)(9段)VSytry4h1gfg(9段)的押分對局正在進行中。 **
 
** <9段 中韓戰> - [69]房間wrwr(9段)VSansrksqkdd(9段)的押分對局正在進行中。 **
 
棋幻小說(5段)> 記得以前企鵝都讓我九子 
棋幻小說(5段)> 我好懷念那段日子 
立頓奶茶(16級)> 你變強了阿 
棋幻小說(5段)> 學長天天都請我們吃嘴砲 
棋幻小說(5段)> 現在終於可以 
棋幻小說(5段)> 回報他的恩情了 
青瓦麒麟風(3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