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聽師父覆盤的時候,意外的發現自己竟然開始向人靠近,而不是刻意將位子拉到角落,

除了更方便學習棋藝,也讓我易於觀察人們的神色,

真的好有意思!看各位老師時而凝重,時而爆笑,

以棋盤為中心,我也不知不覺的融入他們,

一起歡笑!一起驚訝!

為老師的玩笑發覷,為師父高超的手法與觀點喝采,

縱使我的心裡有一份不為世人接受的執著也無礙,

女孩不喜歡我沒有關係,只要我對她的感情沒有扭曲變質,自然而然就能持續體會到世界的趣味,

在難以抗拒的洪流裡,以突兀的喜歡自持,

或許這份感情無法跟人述說,但他確實發揮出領航員的功能,

引導我在追尋女孩的過程中,學會將心融入世界.

不過這種情況也讓我想到一句成語"各懷鬼胎",

雖然在座的每個人都聽師父覆盤,

但心裡在想的事情卻可能大相逕庭,

像我就會不定時會想起女孩,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想跟女孩說,

 

 

 PS1.不曉得女孩禮拜四還有沒有去戲苑上課,如果不自己去查證,就必須要找個人詢問,

說真的很不想麻煩別人,但若是隨便跑去又太顯眼,詢問或許是最好的方法.

 PS2.女孩拍了個影片超好玩的,這樣也能笑!真的是讓人五體投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囧男孩 的頭像
    囧男孩

    涼拌最好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