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翔之局.png  

1

今天的對手是過去可以輕鬆擊敗我的六段,

但那是過去,就算現在還沒有他強,我也已經趕到他的面前了!

 

此局一直到79手,局面都是黑好,幾乎覺得離勝利不遠了.

可是當白棋下出80手的刺時,我卻猶豫了.

要接嗎?還有沒有更好的地方?

呵!沒想到就是這一瞬間的猶豫引出後來的惡手,讓辛苦經營的情勢付諸東流.

 

果然我這個人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難以當機立斷,重要關頭猶豫不決,

懷疑別人,懷疑自己,

懷疑是好事,是自省的親戚,

可那份懷疑若是擴大產生恐懼,就會誤事,

沒辦法!輸了就輸了!

只不過我也讓對手看見了自己的成長,

這下子他應該不敢再說要讓我三子了吧!哈哈!

 

2

由此我也看見自己喜歡女孩的矛盾之處,

變強是一件多麼需要時間跟精力的事情啊!

傻傻的期望女孩能夠單身到我成長到對自己有自信為止,

真笨!我怎麼會認為有這種事呢?

總之,女孩說的話已經喚醒我那沉睡於心底的愁,

雖然初期頗感不適,但漸漸的好像也有些習慣了!

和其他的特質融為一體,

 

呼~我好想知道女孩到底是喜歡誰?

不知那人有怎樣的個性和喜好,

何以讓女孩夢見他,為他哭!為他笑!

 

膽小的我總愛拐灣抹角,側擊旁敲,

若不是知道女孩有喜歡的人,我還真不敢去找她說話.

已經無所謂了!反正她也有心上人,我也不必擔心自己的告白有沒有成功的機會,

希望在聖誕節前查出她的行程,然後跟她說:

[在你和喜歡的人步上紅毯之前,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如果不想再一次被我纏上的話,就和那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呵!好苦!

這句話光是打在網誌上就已經有夠苦的,

到時不知是否真能說出口?

苦雖苦,我還是想弄個明白, 

想聽女孩說說那人的事情,聽女孩喜歡他的故事,

當然我也知道,聽喜歡的女孩述說她喜歡的人的點點滴滴將是一件既心痛又苦澀的事情,

可這是我喜歡女孩的表現,想聽她的故事和感情,

就算要為此傷心難過也無悔!

但女孩到時候會不會告述我還是個問題,

畢竟她沒有要跟我傾述的理由,

搞不好那天她還會鐵著一張臉說:[不告述你!]

 

 

 PS.此外很喜歡現在公司的理念,想為圍棋教育獻上一己之力,

雖然我沒有能力,但我有潛力?(主任說的,我就相信他吧!)

多面向的提升自己,以回報公司的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