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份工作還真是無聊!]

就這麼捧著心站在這裡等待絕不會出現的人,

雖說只要站著什麼事情都不用作就可以拿薪水,但日覆一日的空虛卻開始讓我懷疑這份工作的意義,

到底老闆雇用我的目的為何?為了讓他喜歡的人看見他的心意?

難道他不知道光憑這顆心跟自作多情的言語是無法感動女孩的嗎?

 前天遇見一隻從北方來的麻雀,問我在幹嘛!

我告述他我在等一個絕對不會來的人,

結果那隻麻雀捧腹大笑:[你是白痴喔!既然都知道絕對不會來,又何必等呢?]

[我不知道!這是我的工作!你要問我的老闆!]

[喔!原來這是你的工作啊!]

[嗯!]

[那你就更白痴了!把自己的生命浪費在別人的期望上!如果工作有趣就算了!但站在這邊瞎等到底算什麼?]

麻雀說完便瀟灑的飛走了.

 

我捧著一顆不停跳動的心站立在秋風之中,望著週遭逐漸飄落的樹葉,

腦袋裡開始浮出許多念頭,

曾經有人說過職業無貴賤,那麼我的工作究竟是有什麼意義?

領著老闆薪水的我,又背負著哪些責任?

等待絕對不會出現的人這件事情難道真的只是虛擲生命?

也許還有其他我捧心站立於此的意義?

 

 

 工作無聊就來聽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