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絕對不會出現的人,她一定會出現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只要你站在人潮流動的地方就等於和世界接軌,和世界接軌也就等於跟女孩接軌,希望有一天她能夠在看到你捧著的那顆心時露出笑容,就是你工作的意義!]

針對昨天麻雀的問題,今早上工前我向老闆要到了答案.

可那是他的答案,不是我的,愛搞癡情關我啥事,我想要一個可以讓自己對工作充滿動力的答案.

 

[咦?你看那邊的心好可愛喔!我們一起去拍張照!]

十月秋意漸濃,人來人往的公園是情侶散步的好地方,

而我則是他們留下回憶的好景點,

[請問可以跟你拍張照嗎?]穿著黃外套的女生牽著男友的手向我詢問.

[喔!可以啊!]要拍就拍吧!反正老闆叫我站這無聊的很,拍照還能稍微增加這份工作的產值,

雖然老闆的願望無法達成,但如果能為這世界添上幾許色彩,或許也是件不錯的事情!

咦?等等!我剛剛說了什麼!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把手上的心舉高點嗎?]女生雙手合十,看起來很誠懇的拜託,

[喔!好!]反正嫌著也是嫌著,就幫他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