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哪一個是你在等待的女孩?]

上工前老闆給我看了張照片,問哪個是我在等待的人,真是莫名其妙!

14bfe11bf5be95.jpg  

[嗯?最左邊那個?]

[你白癡啊!他是男的啦!]

[那左邊數來第二個?]

[男的]

[喔?那最右邊那個?]

[男的]

[不然右邊數來第二個?]

[男的]

[好!那我去上班了!]

[等等!你難道不想知道是哪一個人嗎?]

[老闆!反正照片裡的人都是男的,我還要猜什麼勒!]

[也是!不過我最討厭左邊那個男的,留什麼短髮,一點也不合群!]

[是!那我走囉?]

[去吧!你今天幫我把那顆心舉高點.]

 

由於今天氣溫比平常還低,所以我拿的那顆心還具有暖暖包的功能,據說可以保溫十二小時.

[好溫暖喔!]一隻帶著眼鏡的老狗壓在我的腳上享受那顆心散發出的溫暖.

[是很溫暖沒錯!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壓著我的腳啊!要是等會兒腳麻怎麼辦!]

[你放心啦!要是真的腳麻!我可以幫你保管那顆心.]

[少來,我看你根本是想要藉機躺在這顆心上面吧!]

[嘿!你知道就好!快點把那顆心借我,這樣你工作也比較輕鬆.]

[滾開啦!]我用力甩開那隻老狗,雖然有點怕他咬我,但年輕力壯的我沒有怕他的道理.

[唉唷!小子!好樣的!你難道不怕我咬你嗎?]

說完,老狗用前腳把眼鏡扶正,然後露出他雪白的牙齒繼續壓著我的腳,好像在表示老歸老,牙齒還是很鋒利的.

[怕!當然怕!但我更怕老闆炒我魷魚,要是沒有這份工作,明天我就要露宿街頭了!]

哈哈!怎麼可能!不過就是個捧心的工作嘛!跟舉牌子有什麼差別!勞力的工作要多少有多少.

再說就算我真的失業,也不至於明天就要露宿街頭,至少也是一個月後的事情.

[嗯?的確.這種天氣露宿街頭是難過了點,]

[對啊!所以你就行行好!讓我安安穩穩的工作吧!]

[不然這樣好了!你若是真的沒有地方住就來我家.]

[你家?]

[對啊!我家很大的!]

[有多大?]

[要怎麼形容呢?你等等喔!讓我想一下!]

[是!你等等....]

老狗歪著腦袋沉思,不一會兒便興奮的抬起頭.

[我想到了!可以同時住進兩隻母狼犬跟三隻哈爾濟斯,以及兩隻母貓.]

[搞什麼鬼啊!同時住進兩隻母狼犬跟三隻哈爾濟斯,以及兩隻母貓是要幹什麼?]

[你管我們幹什麼!重點是住人也沒問題的.]

[不不不!我想這還是不妥!]

[有什麼不妥?]

叫我這個小白人去住狗屋成何體統啊!你們愛玩那些貓狗苟合的遊戲就算了!可不要把我也算進去.

[說來也很無奈!其實我對狗過敏!]

[對狗過敏?]

[是的,對狗過敏!]

[你確定?]

[我確定!]

[可我也是狗啊!怎不見你有過敏的反應!]

[因為這裡是開放空間,沒什麼關係!但如果是在密閉空間,例如房子裡,那我可就不行了!]

[對啊!我看你應該差不多不行了!]

什麼不行?

當我正要開口詢問時,腳上卻突然傳來一陣刺麻的感覺.

喔!不!希望老闆不會剛好這時候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