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滿天的火花銀樹,我才發現自己向外跑想看見的,其實是妳的笑容!

嗯?這願望很奢侈嗎?並不!但為何我就是沒有福氣看見.

 

下午心血來潮想說女孩今天說不定會跟朋友去看煙火,

於是背上包包衝去大稻程碼頭參加煙火節,

結果好不容易等到節目最高潮的煙火釋放,

卻在眾人的驚呼聲中感到無比失落,

原來我想看見的就只有女孩,

無論煙火再怎麼漂亮,我就是無法感受到那份見到女孩時的悸動與歡喜,

 

好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喜歡女孩,

我不想看著她嫁給別人,

我想要為了討她歡喜而去思考有趣的玩意,

我不想裝作君子成全其他也愛女孩的人,

我想要陪伴在她身旁,聽她述說喜怒哀樂,

我只想因為喜歡女孩而喜歡這個世界

我只想有一天能肯定的對女孩說"我愛妳"

而不是單純的喜歡.

 

PS以後不自己去花火節了!雖然不無聊,煙火也很美麗!

但卻比不上逛華山跟爬山來的有趣.

加上人又多,實在很消磨我的體力.

 

疲倦的背包 它不問我是否寂寥 無奈的手錶 孤單的走過每一秒
陽光靜悄悄 街上有人擁抱 我聽的到
沒有人知道 口袋裡我藏著 你的味道

想見你 沒有你 城市再炫也沒意義 熱鬧的全都是你的幻影
想見你 心太急 狂奔擁擠的人群裡 多希望下一秒就見到你

天雖然很高 思念像雲籠罩 我很低潮
我所有沉默 如果你看得到 給我擁抱

微風輕輕飄 寂寞在笑聲裡 默默喧鬧
只有我知道 不需要在尋找 誰的依靠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見你 沒有你 每天生活只剩呼吸 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
想見你 我的心 其實從來不曾離去 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