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我的樹上,

他镸了一顆蛋

紅紅的十分耀眼

爸媽緊張找老師談

老師說那不是樹

是棉花糖或顆蛋

蛋跟蛋一起沒什麼好奇怪

不用太過大驚又小怪

 

 ohohoh看過來

我的樹上長了顆蛋

紅紅的像太陽一樣  燦爛

你說希不希罕

誰要拿玩具跟我換

長在樹上的蛋

 

那年我的樹上

他長了一顆蛋

圓圓的好可愛

爸媽特地找老師看

老師說那不是樹

是棉花糖或顆蛋

蛋跟蛋一起沒什麼好奇怪

不用太過大驚又小怪 

 

OHOHOH看過來

我的樹上長了顆蛋

圓圓的像蟬一樣 可愛

你說希不希罕

 誰要拿糖果跟我換

長在樹上的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