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被夾殺的感覺!

ㄧ邊被女孩的甜言蜜語打個半死,

ㄧ邊為主任交代的新任務弄得很煩,

原來大人真的是很難教啊!

終於可以體會到以前指導過我的老師的辛苦!

但好歹我回家也會自己研究,

可現在是怎樣?

ㄧ個說太難!ㄧ個說太簡單!

星位定石雖然變化較少,

但研究其中的變化,ㄧ樣可以學到很多棋形跟手筋.

難怪主任要交付這個任務!

如果我有辦法幫助他們升段,

那麼教學的能力也可以大幅度的提升.

 

只是女生好難教啊!

學圍棋,普通的先學好嘛!

還想學他們認為可愛美麗的棋.

呼~每一手棋都有他的價值跟特色,

無所謂高低貴賤,

至於好壞,端看自己的應用和想法.

想學複雜的不會回家自己翻書看喔!

光動一張嘴說想學有什麼用,

真那麼想學,早就自己學了!

那會到現在還一直說想學,

都大學國文系畢業了!

語文能力應該比我好吧!

滿腹經綸的***不去翻書淨拿你我都不會的東西刁人,

又不是幼稚園小朋友,老師沒教就去查書啊!

再者,好歹人家叫你老師,

總該有研究精神吧!(不是ㄧ直動口問人就叫研究,如果不用自己動腦光問就會的話,那早就大家都升六段了!)

 

這個任務看來十分困難!需要好好研究研究!

所以為了讓自己專心,決定快點弄清楚女孩是不有了男朋友!

就下禮拜四吧!

早點釐清心中的疑惑,

不然每次都被女孩的甜言蜜語重擊,

我的血都快噴光了!

 

 

 --------------------------------------------

定石學習計畫:

 從實戰中探討如何選擇定石.

 星位定石大致可分為四種變化:

 1圍地2夾擊3互相加強4手拔

 單純研究定石變化,難以讓他們學習使用定石的時機.

所以必須配合全局來進行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