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長官!發現地雷一枚!]

[很好!那就踩吧!]

 

先從莫名其妙的腳殘開始說起,

小孩是一種難以預知下一秒會有什麼舉動的動物,

所以他們所帶來的危險也是無法防範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

那就要提到最近一個跟我比較熟的小孩了,

他除了沒事愛在我的手臂上留下口水跟齒痕以外,

這幾個禮拜還跟我玩起了獅子搏兔的遊戲,

幾次被他從背後撲上來以後,

腳有點小小的扭傷,

讓我今天在逛世界設計大展跟誠品時整個跛腳,

看來到時如果女孩跑掉,是沒有辦法追上去了!(呵~)

 

逛來逛去,最後只買了一個貼紙,

可回家時又很後悔,應該再添購個箱子才對,

於是又到附近的金石堂購買箱子,

結果在淘汰了一個有異味但很合適的箱子以後,

店員給了一個感覺花色不太搭配我的想法的箱子,

嗯?算了!就用這個吧!(腳實在是好痛~)

等以後還有機會送禮的話,問看看有沒有專賣箱子的店面,

 

不過店員幫我幫裝禮物的模樣,真可以說是賞心悅目啊!

那情境就像是觀賞日本女子插花一般,文靜嫻熟,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失戀好幾次,

因為這個世界還真是百芳齊放,各有各的特色和風味?

 

好了!回來說正題!

女孩在五天裡放出了四枚地雷,

說真的,我已經快被炸到沒感覺了!

會痛是會痛!

但找女孩問清楚的決心卻顯的更加強烈!

畢竟全世界看女孩網誌會痛苦不堪的人也只有我了吧!

雖說自己不是鶴立雞群的角色,

但也不想當孤僻默默悲傷的小丑.

不管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我都已明白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等到兩年後自己變強了再來追女孩的想法真是太天真了!

應該要一邊充實自己,一邊追她,才是正常進行.

 

雖然現在的自己不算優秀,

但至少也有了等級一的幽默感跟溝通能力,以及工作願景.

知道學習方向與努力目標的我,比起半年前應該足以讓過去認識的人另眼相看了?

(嗯?不曉得我是不是又自以為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