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在街上看見綁馬尾的女生,腦袋裡就會自動浮現出照片中妳拉二胡的模樣,

想妳想妳想妳,不由自主將眼中看見的女生的背影都想像成妳,

看來女孩肯定是有男朋友了!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做個了斷才是,

就算未來還會繼續喜歡她,

現在也該了結過去無法親口對她說心裡話的遺憾.

晚上滿腹愁緒的我強顏歡笑地面對弈廳的小孩,

望著棋盤上零星錯落的棋子,也不再對早晨循環賽的勝利有所感動,

努力一定會成長,這點我深信不疑,

但面對女孩與她心上人的情誼,

我無論如何也沒有插手的餘地.

 

女孩!真的很抱歉!

在談戀愛的時候壞妳心情,

也許這次妳不會再像過去那樣聽我說話,

但至少我也努力成長到有勇氣走到妳的面前了.

(準備一隻兔子的故事好了)

PS看完戲劇藝術的書,接著看俠客行了解武俠小說的演進跟港台大家,

越來越覺得有趣,無論是戲劇還是文學,我都想要多了解一些,

可能也是因為女孩喜歡吧~

 不過還是要練棋,先追過棋院裡面B組的六段吧!

 今天執行長說我應該很快就可以追過他們了!

雖然不太相信,但聽了還是很開心,

 網咖時間還有一小時,來去下棋吧!

一直記得執行長說過的話,

學圍棋就像求道,

那麼也許有一天,在求道的過程裡,

我會知道心中的情是什麼玩意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