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禮拜四晚上去紅樹林埋伏~

所以今天要先把這禮拜要出的作業準備好,

首先是出給兩位老師的作業,ㄧ百五十題,已經入庫 ,

暫時不用煩惱沒有作業給他們寫,

但隨著十二月長清盃的到來,

我想為段位弈廳的小孩來個特訓,

其ㄧ也是做題目,

不過來沒想好是否用出考卷的方法來出.

另外,也想做個實戰常型的資料彙整,

本來還想說這工作有些繁雜,

但沒想到一做下去以後卻興致高昂,

才猛然發現這工作剛好符合我喜歡整合資訊的個性,

將來如果我整理出龐大的資料庫,那麼在教學上也必定會有很大的助益,

此外,也可以方便其他老師出題選題,

感覺我所做的事情將來對棋院的教學多少都會有些幫助吧!

ㄧ直覺得虧欠公司很多,

以前想利用下班時間做些什麼,卻都沒有頭緒.

這次總算有加班報恩的機會了!

 

雖然資源整合不是我的專長,

但卻是我的天性,

做中學,學中做,

慢慢整理出一套屬於自己的圍棋教育系統吧!

 

雖然很多東西書上都有寫,

但卻不是人人都讀的懂,

許多哲學家也有說過,

老師真正的工作不是教授,

而是引領學生學會思考的方法.

PS見女孩的事情越想越恐怖,不曉得到時候會不會被她譴責ㄧ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