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想用沒有風格來當做自己的風格,

但這顯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好吧!套句我最愛的話,不了解自己就無法了解別人~那麼就來認識自己吧!

由於女孩喜歡故事,所以本能上會傾向於在詩裡種下一個故事,

然後混入各種元素讓其發芽,延伸枝葉,

並在結局點出主旨.

 

雖然自己還很菜,不是很懂寫作的要領,

但我很喜歡短詩,跟轉換意象的技巧.

所以可以推論出自己喜歡的風格為,

簡短,敘事,轉換與藏謎,

只要能夠轉換和連結,什麼題材我都願意寫.

除此之外,我還想要在詩裡藏話,藏只有女孩看得懂的話,

就好比那首曉落,(不過沒給女孩看過,也不曉得她會不會發現,應該會吧!這可是最低的等級!)

 

棋魂裡,進藤光就說過這麼一句名言,"我是為了連接過去與未來才在這裡的"

而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體認到了這點,

紛紛開始了解自己生長的土地

 

PS

想要開始到處追詩社活動跟樂團的現場表演.

不管是戲劇演講還是音樂,現場看的感動就是有2的N次方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