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做無謂的猜測吧!

 

每天都會把女孩之前寫的"因為是你"在腦中跑至少一遍,

 

有些話別人也有說,可我總記得你說過的

有些事情別人都不記得,而我只失落於你不記得

早該在那時就該發現你的不同

也許你不是最好的,但你是最特別的,

常常夢見你,眼裡都是你

為你哭了!為你笑了!

許多平凡的小事都能牽動我的情緒,

因為是你

我想,這輩子再也無法愛別人如愛你這般

 

那個人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能讓女孩說出"因為是你"的人,想必十分特別吧!

是他以前認識的人吧!

是高中同學?大學同學?還是老師?

我好想知道什麼樣的人可以讓女孩愛別人無法像愛他這般.

 

看來又多了一個努力和女孩生活產生交集的理由了!

 

鴻鴻曾經說過:[每一種藝術的邊界都是詩!]

為什麼要說這個呢?我也不知道.

只是特別的想女孩,

每當雨水從天空落下,發出滴滴答答的聲音時,

我總是將之和女孩的名重疊,

然後冥想與女孩相關的所有事情,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一遍又一遍的反覆檢視,

想從我所認識的女孩的極少部分回憶裡,

發現我所不認識的女孩.

 

不夠堅強,但是努力勇敢,

除此之外還有什麼呢?

 

雖然光是這點就很吸引我了!

 

 PS

也許女孩有時也跟他的男友說我的不好呢!

呵!

[怎麼會有這麼白目的蟑螂啊!氣死我人!他是不是聽不懂人話?]

然後她那特別的男友會說

[別理他就好了!如果哪天他敢跑來找你,我就一拳打飛他!]

 

哈哈!被她男友打飛好像也很痛快,

因為常常我也想要打我自己,

狠狠的打,將對女孩的癡戀全部打到外太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囧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